西班牙天秤男的曖昧 *YAHOO奇摩網友:frances情感故事征稿歡迎關注YAHOO奇摩星座官方微博西班牙天秤男的曖昧我今年20歲,現在人在國外,目前我在語言學校學習法語,我喜歡上我的老師,一個西班牙人,今年45歲,有個同居女朋友。是個天秤男,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么樣的,我也想知道,我該如何對待這份似乎很錯誤的情感,原來我只是覺得這個老師很好,每次上課都會和我開玩笑,然后讓我上去做練習,后來我漸漸的對他產生了依賴,然后我卻轉到了別的班級,也在同一個學校,我一直能在上學路上和他遇到,我們就會討論些生活的問題,雖然他是我的法語老師但是他永遠遇到我開口都會和我說英語,因為他知道我目前的法語交流還是很有問題,然后又一次我問他要email地址,然后他說下課給我,結果處于某些原因我下課沒有遇到他,結果我上課上到一半,他突然進了我的教室然后當著全班的面,就給了我張紙然后就出去了。還有一天一個上午他上課的時候突然沖進我們班級兩次,一次是很莫名的找個人,結果出門的時候我不和他打招呼他就不關門了,還有一次是他為了給我張他出的練習,然后當時還引起了我老師和同學的懷疑。如果那天我穿了好看了,已經從我身邊走過的他還會轉過來告訴我他覺得我很漂亮。又一次我和他一起走,結果他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我說沒有,他很吃驚,10分鐘內問了三次為什么我會沒有,然后連帶著贊揚了我三次。接著我們因為放假的關系一個星期沒見,然后假期結束,我又被安排到了他的班級,他卻變得很奇怪,第一天上課,他就好像故意沒看見我一樣,然后我看著他的時候他永遠都不會看我,但是我不看的時候只要我抬頭我就會發現他會看我,然后下課的時候他告訴我他有些問題要思考,他問我他該拿我怎么辦,這個問題我記得他問過我兩次,我當時真的沒想好該怎么回答,我也就沒有接口,然后上課的一個月里,他對我就是若即若離,然后又一次還說我的同桌人不錯,建議我可以考慮看看選他當男朋友,我當時都沒話了,我就說了句我不喜歡,然后說也奇怪只要我同桌不在的時候他就會當著全班的面問我是不是想我的同桌,或者問我知不知道他在哪里,我每次都很無奈的說我真的不知道,然后上課的時候也是和大家談笑風聲,但是到了我這就有種莫名的距離感,還會拿我們私底下原來的事情放到班級說,比如原來我幫過他什么忙,然后他說作為回禮要送我巧克力,然后我寫郵件問他問題,他用了全班一節課的時間回答我的問題,還告訴大家都可以寫郵件給他。我想我應該是自作多情了,那么我也就慢慢的有意識的和他保持距離。沒想到反而他來找我說話的頻率比原來大了很多。后來我們交家庭作業,別人的批改都是紅筆標注,然后他直接發到我的郵箱,用了四種不同的顏色進行標注和提供建議,改得很仔細很認真,然后還讓我經常寫作文給他,我在上學地路上他也會走上來和我一起,又一次我們還遇到別的學生,他還故意拉著我甩開那個同學,然后繼續討論我們前面的話題。現在是圣誕放假,三個星期,放假前一天,最后一節課,我要走出門口的時候,他對我說記得多寫點作文,然后發給他,我說在放假也要啊,他說對啊。而且要多寫。我只能說好,我覺得我很喜歡他,但是現在我不知道他對我是什么感覺,我該怎么辦。獨家聲明:本文由作者獨家授權YAHOO奇摩網,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西班牙天秤男的曖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娟如 的頭像
    娟如

    網路笑話影片短笑話篇

    娟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